综合课程

综合课程在长沙县玮思学校扮演着非常特殊的角色。 它是学校课程和整个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所有年龄段的学生能够自我表达、具有艺术性以及有简单的乐趣需求。学术方面则运用到了专注力、逻辑、理论、数学、历史、文学和语言以及社交互动。 这将对所有其他学校科目产生影响并适用于这些科目。

音乐

我们的音乐课程结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和国际文凭小学课程的音乐范围和顺序。 通过我们的课程,学生可以体验来自世界各地、中国少数民族以及世界历史的音乐。 学生通过演奏乐器、使用声音、作曲以及各种音乐例曲来探索这些领域。

体育与健康

在长沙县玮思学校,体育教育的目的是帮助我们的学生强身健体,提高能力,发展性格,学习技能,并更加了解体育运动。

我们的体育课程全面且均衡,注重培养学生的体育技能,锻炼心理素质、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的体育教育包括个人运动和团队运动。

对于热爱运动的学生,我们每周都有 ASA(课后活动)和 CCA(课外延伸活动)。选修体育课程有各种类型的运动,如篮球、击剑、棒球、足球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运动。一旦学生决定参加,就要承诺整个学期都会参加。训练通常在放学后进行。

在长沙县玮思学校,学生们被分到了——水星、火星、海王星和泰坦四个学院。每学期,我们都会在学院之间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和提高创新能力,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弘扬学院精神。

为了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每周至少有两次晨练,时间从 8:15 到 8:35。 在此期间,学生们一起锻炼并学习基本的健身技巧,这将有助于身体健康。

视觉艺术

我们的视觉艺术课程结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和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的艺术范围和顺序。 通过我们的课程,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艺术家和艺术风格。 学生会接触到来自当地、国内以及国际艺术家们的作品并了解他们的影响力。

戏剧

我们的戏剧课程是以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的戏剧范围和顺序为主。 长沙县玮思学校的戏剧课是通过将艺术和教学融入到学习中的活动来传播和形成的,例如角色扮演、情景即兴创作,从而使学生的感性和审美能力得到了提升,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了拓展,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得到了提高。

信息和通信技术

在小学项目中,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对教学和学习的影响越来越大。 技术的使用被尽可能地融合到了学生的探究中。

ICT提供了提高学习的机会,并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学生的探究和发展他们的概念理解。在长沙县玮思学校,技术被认为是一种具有自身技能的学习工具,而不是一个额外的学科领域。

图书馆

图书馆被视为 PYP 学校的中心,学生在这里可以通过浏览各种多媒体和书籍来了解基本信息和培养读写技能。每周至少有一次,学生会和班级根据课表时间去图书馆阅读。当图书管理员在的时候,非常欢迎学生和家长来图书馆。

音乐课程学习
音乐课程学习
音乐课程学习
音乐课程学习
音乐课程学习
体育与健康
体育与健康
体育与健康
体育与健康
体育与健康
体育与健康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体育与健康
艺术课程学习
艺术课程学习
艺术课程学习
艺术课程学习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ICT课程学习
ICT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