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2009年,为了完善和加强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国际高端人才的吸引力,经开区管委会携手新加坡玮仕教育集团一同设立了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是湖南省唯一的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的、提供真正意义上国际教育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5年,学校开设了双语部(即长沙玮思学校),从而让国内学生有机会一起享受国际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
目前,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已拥有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学生和老师,并已经成为一所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阶段,为3-19岁学生提供完整、专业国际化教育的学校。
学校通过了一系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和授权,并获评长沙市“儿童友好型学校创建校”(目前全市唯一获此称号的民办学校)。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教师队伍是一个充满活力,锐意进取,追求创新的团队。学校不仅有治学严谨、学术造诣很深的资深教师,也有出类拔萃、充满活力的国际教育青年教师。
教师团队硕博占比超过50%;外籍教师占比超过30%,可双语授课教师超90%。
有一种幸福,是在国际化的平台,学习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有一种幸福,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爱岗敬业的伙伴......,而这样的幸福,都能在这里找到!
这样的幸福是:
幸福工作:加入湖南省唯一外籍子女学校(2021年“TEEA2021中国国际学校最佳雇主)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师生一起工作、学习……;
幸福成长:全方位、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
幸福生活:有竞争力的薪资,幸福感(长沙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带薪假期,子女入学优惠,五险一金+额外工会医疗保险,……
我们需要:
语文老师
初高中理科老师
升学指导老师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欢迎给我们投简历
1. 本科及以上教育相关专业,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
2. 中英文流利,能在双语环境下工作;
3.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孩子,善于与家长和学生沟通;
4. 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或丰富的教学经验。
请将您的求职信以及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ellaqin.cwa@wes-group.org秦老师
邮件标题请设置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小学语文教师。(如符合要求,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
应聘电话:0731-82758908